言朔

话本暂退,只有lof账号,随便搬文和图,反正我也没热度。

先介绍一下自己(2022.7.26新)

反正lof上没人认识我,我就介绍一下我自己。

本人笔名言朔(oc名)/凌野之源,随便你叫我啥。

看的比较多,以下一一列举且会删掉所有tag:

王者荣耀(半退坑,只磕颜值):白狄,信狄,亮狄,曜狄,约狄,暃狄,信邦信,信云,亮懿,策芳,其他要么没听说要么不会特意去磕,雷白右,狄左,亮右。

其实本质上就是个鹰狄的颜粉?(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)

第五人格:杂食,主要看看心患和回说。(gb起来了呢)

原神:主推凯亚,all羽人,也磕离达和绫托,雷羽枭,公钟,all空或空all(荧妹也是一样,我可太讨厌女化男角色了),其余杂食。

由于我的一些私人原因没有怎么看白狄tag,今天一回来发现更新才一点点...搞得我以为白狄凉了,成北极圈了。

最近主要看原神,但不会评论和写同人,希望各位谅解。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