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朔

话本暂退,只有lof账号,随便搬文和图,反正我也没热度。

【暃/白x狄】峡谷出现了双生子?!

风纪可能要鸽亿会儿了,毕竟lof和话本有很多区别嘛,就要做很多改动。但是最近真的磕白狄上头了,而且暃和小狄长得是真tm的像。

食用注意:校园设定,所以服装相同,然后有一天狄仁杰发胶被李白偷了不见了,就用了暃的同款发型。可能只看的出来一点点白狄,一点点暃狄吧......文笔垃圾见谅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狄仁杰也是清早才发现发胶不见的。

本来狄仁杰打算凭借自己的督查本能去找一下小偷,但一看时间都tm的要上课了,干脆就算了,把校服一套就出门了。

一进校门狄仁杰准备去值守(风纪委员的本能),却被老师给拖走了。

“老师您干什么,有事吗?”

“暃,快点,新生入学典礼要开始了,快去准备一下,一会儿还要发言……”

狄仁杰就这么被推搡着到了化妆间,正巧撞见了李白。

“哟,新同学呀。”

“李白,是不是你搞的鬼?!”

李白尬笑了一下:“原来是怀英呀,今天不当杀马特吗?”

“你有种再说一遍,令牌随便选。”

“别,我错了,”李白摇摇手,“我只是存粹想看看你没发胶什么样,哪知道你被认成暃了。”

“你认识他?”

“他是玉城的人,我酒友。”

“......”

狄仁杰内心os:看来这个暃也是个酒鬼,估计和李白差不多。

“不过你们俩真的好像啊,同样的发型同样的挑染,衣服还都穿校服,换我我都要认错。”

“请新生代表暃来准备。”

狄仁杰被这个声音弄的措不及防,然后李白一把抓住他说:“别管了,你暂时替一下。”

然后狄仁杰就莫名第二次参加新生入学典礼。

“暃同学,请上台。”

狄仁杰颤抖着走上台,望着下面一片人海,颤颤巍巍开始介绍。

“各位......同学,我叫暃,来自玉城......”

然后他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“他喜欢武道系,有一副剑。”

李白轻声提醒。

“我有一副剑,长得很漂亮,所以我想去武道系......”

“等等。”

狄仁杰背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你是谁?”

暃走到狄仁杰前面。

“你就是暃吧,我是狄仁杰,快来演讲谢谢。”

狄仁杰火速把话筒塞到暃手里,转身想跑。

“别走啊狄学长。”

狄仁杰有点崩溃了,跟自己差不多一模一样的人站在一起,很尴尬的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既然我们这么像,那学长带带我呗。”

“......”

狄仁杰不想回话,但武校长的一句话差点让狄仁杰崩溃。

“你们俩好像双胞胎啊,狄同学就带一下他吧。”

“别啊!”

岂不是意味着自己不能打发胶了?

都怪李白!

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在lof发文,希望大家不要喷我。

爱你们!



评论(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